幽浮星系

你在笑 只是这样而已。

少女与男团偶像的距离

  西施知道李白这个名字的时候,还只是一个初中生而已。同班的班长东方曜是这位李白的粉丝,李白那时候已经出道做了个男团偶像,东方曜和西施讨论的最多的不是各科目习题,而是李白的物料周边,纵使西施的精力最大程度放在学习上,也还是对这个人有了一些微不足道的了解。

  在某个放学后的傍晚,路过报刊亭时,西施被报刊亭主摆放在外面的杂志吸引了目光。

  杂志上的人她已经有了些许了解,但她从来没有仔细看过他的物料或是海报。这是西施第一次见到李白的正面照片——杂志封面上的人介于少年和男人之间,唇角笑意肆意,眼中带着光。西施险些醉在他眼里。

  西施处于不知名的念头,买下了一份杂志,压在了自己小书柜的最底下,仿佛不为人知的少女心事。






  西施和东方曜所读的中学是直升的,升上高中后西施选择了文科,和选择了理科的东方曜没再是同一个班的同学,但两个人仍是很好的朋友。

  出于某些原因,西施一直是勤工俭学。在得到班主任的许可后,西施捏着请假条,背着书包出了校门,给东方曜发微信告知后,西施打车去了长期打工的小餐馆所在的商圈。

  今晚也许是商圈在搞活动,请来了无限男团?西施看到有很多拿着无限男团周边的粉丝,如此猜测到。虽然她是李白路人粉,但还是生活最重要。西施匆匆走进了餐馆。

  餐厅经理让西施换上新买的工作服去商圈多走走发传单,坚信没有人可以抵抗住美少女的笑容攻击。

  西施呆了一下,去换衣间换上了新工作服,新工作服是一套旗袍,从肩上的深蓝色往下变浅,藏蓝、天蓝、水蓝,到长及西施膝盖的裙摆的淡蓝,裙摆上还用浅紫的线绣了些振翅欲飞的蝴蝶。

  换好以后,领班又借了双同色调的高跟鞋给西施,笑着和她说:“小施好靓,说不定会有人搭讪。”

  西施挑眉,笑容灿烂:“这当然!”






  无限男团第二天没有通告,活动结束后,李白乔装一番,干脆就在这个商圈闲逛了起来。

  李白有个众所周知的嗜好:饮酒。因此,当李白逛到某处的时候,听到有轻灵的女声在说话,他立刻走上去了,摘下墨镜看着人家女生:“你们家餐厅的酒真的很好吗?”

  西施近距离看着李白的眼睛,有些不自在地移开了目光,深吸一口气,一手叉着腰朝他俏皮地笑:“是啊——这位先生,我们的酒可是一绝!您要来品尝一下吗?”

  李白毫不犹豫地点点头,又把墨镜戴上,请西施带他去她打工的餐厅。

  西施感觉一路上心脏都在不停地快速跳动,几乎要穿过她的肺,顶破她的喉咙——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不可近观的存在呢!简直是能够闪瞎她的宝藏!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